流漓欢晚陌上卿(中考缘更)

第五人格资本家一生之敌!老婆艾玛,老公瑶妹。喜欢新一。嗑all底的爱情或非爱情,杰园,医园,佣园,恶友,涉瑶,曦瑶,聂瑶,快新等。雷逆我cp的cp,杰佣,隐囚,带🐟的一切cp,曦澄等。

谈一谈那个金仙督(2)

      瑶粉,不怼任何人,只要你不蹦哒到我面前。

      本文分为两个时间线∶

       1.姑苏蓝氏听学期间(人名用‘字’表示)

       2.观音庙后(大多用名表示)

       瑶中心!瑶中心!瑶中心!勉强算是个all瑶吧😋(非爱情向)

       小学生文笔!ooc预警!不喜勿喷。如果你觉得我写的不够好,可以在评论区提建议,但请不要ky。

    

      〔水镜上,一个神似金光瑶的女孩大大方方的打着招呼,裸露在外的胳膊似牛奶般白嫩〕

      观音庙后

      众人震惊的看着水镜中的女子。

      “小叔叔!”金凌带着哽咽的声音响起。

      江澄狠狠瞪了他一眼,示意他闭嘴。

      蓝涣木讷的看着水镜中的女子,口中念着阿瑶。

      聂怀桑神情复杂,大仇得报,自己本来应该很喜悦,但是为什么,自己并没有想象中的高兴。自从金光瑶死后,修真界的众位蠢蠢欲动,政权动荡,而自己也在他死后夜夜失眠。

      姑苏蓝氏听学期间

      ‘蓝启仁’气的浑身哆嗦∶“女子穿着怎可如此暴露!”

      ‘魏无羡’撇撇嘴∶“蓝老头真是老古董,女子穿着是其自由,何必在意他人的言语。”

      “她额上有一点朱砂,应是兰陵金氏的女子吧。”

      “想不到啊,自愈花中牡丹的金氏也有这种女子。”

      金光善看了说这话的人,那人立马闭嘴。他转头后,眼睛一眨不眨地盯着玥玥,眼里满是贪婪。

      身为金光善的妻子,白晚自然知晓金光善眼底的意味。她自嘲地笑笑,只要子轩未来能够继位,管他什么玥玥还是月月,她都能忍下去。

      〔玥玥笑眯眯的∶最近这段时间由我们兰陵金氏赞助的《千古仙督》爆火,相信大家都看过了吧。〕

      〈我我我!我看过!〉

      〈仙督大人的颜我能舔一辈子!〉   

      〈仙督大人明明手段最强!外表只是对他来说最无用的一部分〉

      〈ls惊现事业粉!〉

      〈就只有我事业粉+颜粉吗〉

      〈ls你不是一个人〉

观音庙后

      “仙督指谁?”蓝思追皱眉思索。

      “这还用问?一定是含光君。”蓝景仪不加思索的道。

      自从上任仙督金光瑶死后,含光君就被举荐为百家仙督。

      蓝湛皱眉,他自认为自己并没有做什么值得被后人称为“千古仙督”的事。所以不是他。

姑苏蓝氏听学期间

      “百家仙督!”仙门百家一听到这儿,连什么“穿着暴露”都不管了。

      “什么千古仙督,我们不可能会举荐一个陌生人为百家仙督!”

      “什么狗屁仙督,定是这恶毒之人逼迫我们举荐的!”

      “真是什么阿猫阿狗都能做仙督了!”

      温若寒冷冷地撇了仙门百家一眼

      水镜上,女生和一群不知是何物的自称是仙督粉的字幕并没有受到影响。

      〔玥玥呵呵笑着∶“今天我们就来盘一下仙督大人的功绩和绯闻。”

      〈好耶!〉

      〈仙督的功绩我们都知道,我只想听他的绯闻!〉

      〈身为仙督女友粉的我第一个不同意!瑶总只能是我的!〉

      〈ls你想屁吃!〉

      〔玥玥不满的开口:“都弄清楚了,瑶总是金家的,也就是我的,你们就别乱说了。”

观音庙后

      金家,瑶,除了金光瑶还有谁?

      原来阿瑶就是那位千古仙督。不愧是阿瑶,很厉害。蓝涣呆呆的想着。

姑苏蓝氏听学期间

      “金家!”仙门百家一听这,立马坐不住了∶

      “金宗主,你家有名字带瑶字的男子吗”一位刘姓宗主问道。

      “这我还真不大清楚,可能让你失望了。”金光善眼睛咕噜一转,如实回答,却又转头小声吩咐心腹去查看。

      只要我拿捏住了这个金什么瑶,这仙督之位岂不是唾手可得?想到这儿,金光善眯了眯眼,将眼底的贪婪和算计深藏。

      温若寒嘴角弧度上扬∶有意思,千古仙督吗?即刻传音吩咐温逐流查看凡名字里带有瑶的男子。



更完这一篇,我可能会失踪很久了。(毕竟要中考了)。再次说一遍,作者第一次写文,小学生文笔,你觉得不合理的地方可以在评论区里纠正一下,谢谢。还有,请不要引战,ky。


感觉我写文好拖沓,而且写的还拉,更新少。救救孩子吧!我该怎么提升自己的写文水平😭

(明天能玩手机且有时间的话就再更一篇)

评论(72)

热度(243)

  1. 共2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