流漓欢晚陌上卿(中考缘更)

第五人格资本家一生之敌!老婆艾玛,老公瑶妹。喜欢新一。嗑all底的爱情或非爱情,杰园,医园,佣园,恶友,涉瑶,曦瑶,聂瑶,快新等。雷逆我cp的cp,杰佣,隐囚,带🐟的一切cp,曦澄等。

谈一谈那个金仙督(1)〖直播体/伪历史〗

       瑶粉,不怼任何人,只要你别蹦哒到我面前。

       本文分为两个时间线∶

        1.姑苏蓝氏听学期间

        2.观音庙事件后

       瑶中心!瑶中心!瑶中心!勉强算是个all瑶吧😋(非爱情向)

       小学生文笔!ooc预警!不喜勿喷。如果你觉得我写的不够好,可以在评论区提建议,但请不要ky。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姑苏蓝氏听学

      前几日,姑苏蓝氏内突然出现一块瑰丽的水镜,无论对它做什么,它始终没有任何变化。

       本来这最多就是稀奇,但是有一次,温若寒来到它面前,就打算给它来一下,哪成想吓得那水镜直接亮出几行字来。

        大致意思是你们不能打我,不然你们就看不到未来之事了。

        这几天,姑苏蓝氏内人满为患,好不热闹。

       “快看,那水镜出现画面了!”魏无羡眼尖地发现水镜的变化。

     ……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观音庙

        蓝涣呆呆地望着观音庙,蓝湛颇为担心∶都是因为金光瑶,欺骗了哥哥,死后又害的他至今郁郁寡欢。

        魏婴担忧的看着蓝湛∶"蓝湛,你别乱想了。泽芜君会好起来的。”

        蓝湛还没开口,突然一道白光闪过,俩人都晕过去了。

        再次醒来,就见面前的‘江晚吟’。魏婴冲上去,拍拍他的肩,想和他打上招呼,手却从‘江晚吟’肩上穿过。魏婴震惊的收回了手。

         蓝湛抽出避尘,却见远处跑来一个‘魏无羡’,两人震惊的说不出话。

        ‘江晚吟’和‘魏无羡’似乎看不到两人,自顾自的说起话来∶

 ‘魏无羡’∶江澄,那块水镜动了。咱去看看。

 ‘江晚吟’∶蓝老头不是叫你抄书吗,你咋出来的,蓝老头知道不得弄死你。

‘魏无羡’∶放心,蓝老头让我叫你的。快走吧,听说那水镜可以预知千年后的事情,你不觉得很玄幻吗。

‘江晚吟’∶我看八成是那水镜作假。

 ‘魏无羡’∶师妹你是不是怕了?

‘江晚吟’∶滚!劳资是男的。劳资什么时候怕过!走就走。

        两人渐行渐远,魏婴眯了眯眼∶“蓝湛,我觉得是那水镜的问题,不如我们去看看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嗯”


        两人跟着‘江晚吟’和‘魏无羡’走,来到那水镜面前。却见那个令魏婴感到熟悉的江澄∶“魏无羡,你怎么也在这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这我哪知道,你不也在”魏无羡试图碰到一个人,但却被江澄嘲笑∶“我试过,这里的人看不到我们,我们也摸不到他们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但这到底是哪啊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这应该是魏公子你们听学期间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魏婴震惊的转过头∶“泽芜君,你也在?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蓝涣木讷的点点头。魏婴微微叹了口气,还是没有走出吗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曦臣哥哥,这是哪?”一道怯怯的声音响起。不用说,一定是那个聂怀桑。

        “舅舅!”远处,金凌和几个小辈跑来。江澄眼睛一跳∶“金凌,你怎么在这。”

        金凌无辜的摇摇头。

       魏婴感觉大事不妙。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“动了动了!水镜变出画面来了!”众人被打断思考,“要不,我们去看看吧。”这是魏婴说的。

       众人被迫同意。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只见那水镜变出一连串金色的画面,接着有一道女音传来∶“嗨喽大家好,我是来自金麟台的玥玥。王🈷️玥。”


  @墨菲.索亚 @隔异 @姬千泷 

       

跟完这章,我可能要到半个月后才能碰手机,4月22,23号我们要中考英语听说考试。

生活就像海洋,只有意志坚强的人才能到达彼岸。

评论(9)

热度(241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